沈珈叇饿炸了

没能成为小时候想成为的人,但是拥有了小时候想拥有的那颗心(发的都是些乱78糟的哇,图片和视频都是自己截图和录屏的

嗯……其实当年铠甲勇士rap部分还行?

  有人对铠甲勇士主题曲里的说唱部分还有印象吗!!!(星星眼

  浅浅回顾亿下

  #只看前两部

  

  铠一

  宇宙生命永不会停息

  相信自己的身体总带着潜在的能力

  改变总将带来成长的惊喜

  万丈光芒照耀一个崭新的天地

  善恶就存在我们的身边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第一想到的就要奋战到底

  要在恶念打击之前

  拿出你最大的能力反击

  最后的胜利属于勇敢的自己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go

  炎龙侠升腾炎上就是焰火的力量无限就是火之炎龙铠甲

  风鹰侠曲直屈伸就是巨木的力量说时迟那时快召唤木之风鹰铠甲

  黑犀侠滋润掩藏但发出狂啸的力量召唤水之黑犀铠甲

  雪獒侠他有能刚能柔之金的力量

  还有地虎侠他要召唤土之地虎铠甲

  

  前面俺下划线那部分有个慢节奏很欢快的女声唱的版本我觉得蛮好听的,很治愈的感觉

  原本我想着说唱部分是不是从12345后面开始,又突然想起来连着唱的时候前面也是带点rap的感觉,索性一起加上

  所以慢节奏的那个版本有人听过吗真的好好听!!!后面接的歌词应该是“光明的力量、神圣的追击、没道理退缩、不轻易投降……”忘了,不知道自己打的对不对(懊恼地挠挠头

  

  铠二

  痛不痛  你到底有没有伤痛

  遇到感到反而心多了敬重

  我在另个世界习惯晴空

  狂风暴雨毫不为之颤动

  对我来说只是越战越勇

  轻而易举想成英雄就别做梦

  活在我的时空

  我战斗 我冲动

  胜利后   做自己的英雄

  

  当时听真的觉得这一段很酷哎,而且也很适合拿来剪卡点视频啊哈哈哈哈

  话说大家有没有听过刑天的片尾曲《穿越曙光》,虽然短短一分来钟,但是我觉得它真的很好听啊啊啊啊谁懂

  刑天的主题曲和片尾曲都给我加大分!!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